铭夜

修伞不拆不逆,工作党,咸鱼一条
次元仓今天发货了么-没有

【修伞】一个无聊的论坛体

世界观:全职联赛第三期,苏沐秋存活设定,沐雨橙风操作者设定,斗神神枪设定,论坛背景 叶苏同人向cp论坛,其实内容不知道算不算修伞,cp内容倒不多,倒像是我自己对于同人的一点看法吧?就不打修伞tag了,暗搓搓打个叶苏,如果觉得不适合请告诉我,我会删tag。


叶苏同盟→论坛讨论区→水区


【每日一水】想问问同盟的GN们,写文时讨厌怎样的评论,而看文时有哪些讨厌的点呢?


   萌叶苏也有一年多了吧,自认为也有几篇产出,不过有时候有的评论真的让人心里不爽,不知道GN们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情况呢?怕掐,匿了。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个人最讨厌掐cp的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ls姑娘!不过我还烦掐实力orz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掐cp最烦加一,爱看不看不看衮,我又不是没标cp?又不是看不懂中文?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职同人论坛掐cp我都习惯了,每个圈都有脑残粉,不过跑到叶苏论坛掐cp真的萌大奶?还好坛主一般遇一次封一个的hhhh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坛主英明也挡不住对家的脑残粉啊_(:з」∠)_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想见ID

№7☆☆☆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gn们说的我都讨厌,我也最讨厌掐实力……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o我的世界观里叶苏都谈恋爱了,谁强还不是我说?#得意#得意 

№9☆☆☆秋雨沐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现大大!求合影!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大大说的好,文里叶苏都能谈恋爱了,何况实力问题?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我指的不是叶苏实力啦,那句掐实力……针对的是那种觉得沐秋和其他大神比没有XX强那种,我是作者我的文里谁强我说了算! 

№12☆☆☆秋雨沐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讨厌在文下面说雷说什么又不说清楚的人,哪里雷指出来,能改我会尽量改,你冷艳高贵的来句“这文好雷”连个理由都不给我这你是想让我怎样啊?就是判刑也得要个理由吧?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会说我写了一半的文弃了就是因为有人说雷又不给理由的…… 

№14☆☆☆对我就是玻璃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新人写文有雷点很正常啊,不过我个人会选择无视或者私信讨论,毕竟能写文大部分是真爱这个cp的姑娘。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爱不是写雷文的理由啊,我真爱叶苏不代表我叶就狂霸酷炫拽我苏姓苏就是汤姆苏啊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夸张点了吧?这设定还真不多(虽然我真有看过),不过不现实的文还是蛮多的……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现实是个什么鬼?小说啊,你当真就输了好不好?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说现实,想想同人里的H……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到了某大神的男男h科普……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说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我觉得叶苏就是真的啊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2L你够了,这话在我们论坛说说就算了,去联盟论坛说就是找掐了好不好?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过我叶苏吧,我萌的萌点就是他们互动,但是我很清楚他们不是真的,至少没公布出来我就不会当真的。在叶苏论坛我可以喊我叶苏真萌,但是他们微博或者公众论坛我不会这么刷,暗暗萌就好了,能够找到同盟就很幸运了,没必要去招黑找掐。总结一句话,他们是真的,我开心祝福,他们只是好朋友,我难过我的,不会让他们知道,如果有朝一日他们各自结婚娶妻子,我也只会说句祝福然后退圈!总之,我萌叶苏是萌我的,不想也不会去给正主招黑找不开心。 

№24☆☆☆认真的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妹子好正经,不过说的好有道理!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排24楼,不过我还是想说24楼的妹子,说是动词,前面貌似应该用地吧? 

№26☆☆☆强迫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一句话转了画风,不过我也赞同24GN~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萌真人cp的基本原则就是不给正主添麻烦,不过好多人都喜欢跳上跳下撕_(:з」∠)_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叶苏cp粉和叶苏唯粉撕还应为叶苏各有一大群硬要说叶苏关系不好和叶苏强制绑定的唯粉,唯粉喜欢撕cp粉,cp粉也不是没脾气啊,就这么撕起来了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实就是苏沐秋微博一刷啥,cp粉唯粉掐一片…… 

№30☆☆☆悲伤的故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个也和叶秋不发微博有关系吧?感觉两个人的事情都是苏沐秋在发,放叶粉眼里妥妥的就是沐秋强制绑定叶秋卖腐拉粉。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话就雷夹带,写XX就算了,还非得设定个苏沐秋死缠烂打这是闹哪样啊?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苏才不需要死缠烂打叶秋好不好?我苏粉论人数绝对比叶秋多好么?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苏粉脑残loli多也是现实啊,男粉不提,喜欢我苏的女粉很大一部分是觉得我苏长得帅的小女生,也就她们喜欢引战……还记得那个发个讨论叶修的帖子都被掐的腥风血雨的博主么?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

热度(33)